錯落在石灰岩的山凹裡
宛若是個天空之城的Rocamadour
就是個架在山壁上的城市
星期天的街道空蕩蕩
仿佛無人空城任我遨遊

走過耶穌苦路十四站
想像耶穌受難前的過程
在7℃的天空之城裡
寒風刺骨格外讓人感覺淒涼…

午餐的燉羊肉,再度顛覆了我對味蕾的想像
軟嫩不乾柴,沒有羊的腥羶味
卻有著獨特的香氣,讓人聞了口水直流…
咖啡毆蕾附贈的小甜點-Maghain
竟意外的讓不愛吃甜食的我眼睛為之一亮
外面的糖霜甜而不膩
咬開後層層疊疊的口感在口中化開,綿密且細緻
喔!天呀…我在旋轉…


在聖母禮拜堂中
我虔誠的祈禱
希望身邊的朋友們
大家都能平安、順心
並感謝上帝給了我這麼段美好的旅程
雖然我不是基督徒
但在淨謐神聖的教堂裡
我的心異常安穩平和…


開始慢慢懂得南法古文明的美與法國風情的優閒
那是種對生活、對自己的尊重與了解
不倉促、不追趕,仔細思考人生、品味生活中的點滴
給自己空間和時間去體悟,所以這裡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樣的美、那麼樣的令人沉醉…

 

1-12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-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