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再度搭乘TGV高鐵
離開了和煦的南法
直奔時尚之都-巴黎!我來了
巴黎不若南法的城鎮般古典
這藝術人文重鎮之地,處處是時尚呀!


第一站我們前往羅浮宮參訪
看著維娜斯女神和蒙娜麗莎的微笑
我竟有種暈眩的感覺
不知是因為午餐不新鮮還是太累了
我差點在羅浮宮做了人體噴泉
可惜的是...晚上在巴黎鐵塔上的晚宴,我竟無福享受 
據其他成員表示:
前菜的蝦子超級鮮美彈牙
略烘烤過搭配上酪梨醬,彷彿活生生的蝦子在嘴裡彈跳般…
主菜的鴨肉沒有過多的調味
燒微烘烤切片後仍可清晰見血
但入口卻沒有血腥味,反而是滿口清爽的香氣…

喔!天呀…這些我一口都沒吃到
因為…我在飯店發燒著…

 

 

1-15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-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