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ont St. Michel是法國第二大朝聖景點
有句話說:如果你沒造訪過聖米歇爾山,別說你去過法國!
座落在海中央
宛若與世隔絕的孤島般
攀上抖窄的石階進入修道院
我的心異常的興奮
羅馬式拱廊與華麗的哥德式風格,對比卻不突兀

傳說…修道院中的某面牆有療癒的功效
我緊貼著牆面,疲憊的身心彷彿獲得釋放…

領隊說:Normandie這個地方經常下雨,下雨的機率是50%
但幸運的我們仍享受著美好的陽光
參拜著聖米歇爾大天使
我再次的感謝...給予我們如此美好的氣候
讓我不用擔心雨季,能深入體驗這浪漫的美好…


布朗媽媽的蛋捲和蘋果酒是聖米歇爾山的特色餐點
厚實的蛋皮內包裹著綿密的蛋白,搭配生菜清爽滑口
蘋果酒沒有酒味,卻有著蘋果的香氣,連不喝酒的我也淺嚐半杯
正中午就開始喝酒的,我開始有些昏昏欲睡…


晚上入住在1858年即建造至今的五星城堡內
宏偉而壯麗,面向海邊有著極佳的美景
我身後的半手動式電梯,已列入世界級的古董
城堡內酒紅的長廊,我彷若是公主般,今晚在這華麗的城堡中沉沉入睡…

 

1-1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-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